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麗的畢業禮物 四湖鐵馬小勇士2天1夜認識家鄉

四湖國小和鹿場國小準畢業生,騎鐵馬認識雲林家鄉。(記者鄭旭凱攝)

四湖國小和鹿場國小準畢業生,騎鐵馬認識雲林家鄉。(記者鄭旭凱攝)

2015/04/25 14:56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四湖國小和鹿場國小38位準畢業生獲選為「鐵馬小勇士」,獲贈2天1夜騎鐵馬認識家鄉的行程充當畢業禮物,學童今天興奮的騎車上街頭,騎鐵馬認識家鄉的土地和風情。

四湖國小今年共有66位小朋友即將畢業,學校1年來透過品德及服務考核,選出33名鐵馬小勇士,加上鹿場國小全部5名準畢業生,今天在學校老師、家長和志陪騎下展開旅程。

住在雲林海邊四湖鄉的學童平時少有出門的機會,四湖國小訓導主任王銘山表示,學童即將要離開學校,卻連自己生長的土地都不了解,透過校友吳宗明和吳恭賀等人募款籌得12萬元,除了贈送其中26名學童各1輛腳踏車外,更帶領學童騎鐵馬認識故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