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長青學苑開學 阿公阿嬤瘋跳「小蘋果」

台東縣長青學苑的長輩們認真大跳夯舞「小蘋果」。(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縣長青學苑的長輩們認真大跳夯舞「小蘋果」。(記者王秀亭攝)

2015/03/31 10:45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長青學苑今天上午開學典禮,上百名長輩向小學生一樣走「蔥芹門」,還跟上流行,大跳夯舞「小蘋果」,不少長輩是小蘋果舞初體驗,跟著手舞足蹈,直說回家後要跟孫子一起尬小蘋果舞了。

「活到老、學到老。」社會處長青學苑每年都吸引台東長輩報名上課,今年開辦包括日語班、推拿撥筋、攝影、書法等66班,提供1870個名額,這學期已報名876人,幾乎班班滿班。

最高齡學員91歲的魏文郁阿公今天開學後,隨即上日文課,報名中級日文班的魏文郁說,想再去日本玩,直接用日文與當地居民溝通買東西是他報名日文課的主要理由,還能認識新同學,讓他學得很快樂,更期待能學多一點日文,旅遊時才能派上用場。

台東縣長青學苑最高齡的學生是91歲的魏文郁,他說學日文是想去日本玩時溝通無礙。(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縣長青學苑最高齡的學生是91歲的魏文郁,他說學日文是想去日本玩時溝通無礙。(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