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價飆漲! 雞腿一隻200比牛排還貴

零售市場因為缺雞,雞價飆漲,消費者抱怨一隻雞腿甚至飆到200元,比牛排還貴!(歐新社)

零售市場因為缺雞,雞價飆漲,消費者抱怨一隻雞腿甚至飆到200元,比牛排還貴!(歐新社)

2015/01/26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禽流感疫情越演越烈,為防止疫情持續擴大,農委會宣布從本月24日起連續4天禁宰禽類,讓源頭價格大跌,不過零售市場因為缺雞,讓價格飆漲,有消費者抱怨一隻雞腿甚至飆到2百元,比牛排還貴!

根據《聯合報》報導,高雄市養雞協會理事長余明財表示,最近養雞場雞價崩盤,兩週前每台斤還有55元,現在活生生的雞每台斤才45元,照理說民眾應該可以買到便宜的雞肉,不過卻因為「禁宰令」,堵住雞肉市場源頭,因為沒有新鮮雞肉,造成零售市場雞價飆漲。

不過農委會表示,目前雞鴨鵝的產地價和批發價到前天為止,都沒有大幅的波動,價格還算穩定,而且供應量比前一天多7成,未來幾天雖然可能買不到溫體雞,不過冷凍肉還是可以如常供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