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犬模仿阿吉仔不輸藝人 網友︰拍案叫絕

「我比別人卡認真、我比別人卡打拚,為什麼為什麼比別人卡歹命…」其實我也可以去走唱的。(設計對白)(圖擷取自youtube)

「我比別人卡認真、我比別人卡打拚,為什麼為什麼比別人卡歹命…」其實我也可以去走唱的。(設計對白)(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1/08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神犬來著!臉書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隻棕色的法國鬥牛犬儼然是「毛小孩界的阿吉仔!」,伴隨著阿吉仔家喻戶曉的神曲「命運的吉他」節奏搖頭晃腦,還會原地打轉,彷彿阿吉仔上身,網友拍案叫絕,大讚:「神配樂」、「就是阿吉仔的感覺⋯⋯」、「人家屁股癢癢嘛!」

臉書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隻非常搶戲的法國鬥牛犬,聽到神曲「命運的吉他」後一秒鐘「阿吉仔」上身,隨著音樂搖擺、舞動身軀,還會隨著節拍原地打圈圈,即使旁邊仍有同伴,毛小孩「阿吉仔」依然故我,陶醉在歌聲中盡情舞動、搖擺,簡直就是阿仔吉的化身,看了牠唯妙唯肖的演出,過去靠模仿「阿吉仔」闖蕩江湖的費玉清、胡瓜等人恐怕都自嘆弗如。

影片去年12月29日上傳,迄今已吸引逾40萬人次瀏覽、逾5800人按讚、近萬人分享。網友留言:「神配樂」、「是屁股癢喲?!!」、「牠也癢太久了吧!」、「 也太可愛了吧」、「人家屁股癢癢嘛」、「 扭屁屁 XDD」、「 最新的阿吉仔版......讚」、「就是阿吉仔的感覺⋯⋯」。

相關影片:

我模仿阿吉仔比費玉清、胡瓜還強吧!(設計對白)(圖擷取自youtube)

我模仿阿吉仔比費玉清、胡瓜還強吧!(設計對白)(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