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科大學生結合柳丁農 網路賣柳丁

斗六柳丁在學生輔導下,成功打入全聯北部門市部試賣。(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柳丁在學生輔導下,成功打入全聯北部門市部試賣。(記者詹士弘攝)

2014/11/26 15:03

〔記者詹士弘/斗六報導〕雲林科技大學學生設立創毅資訊公司,結合斗六市柳丁農,運用所學專業,以網路行銷方式,幫果農販售具安全履歷的「雲端柳丁」,並成功打入全聯福利中心北部門市部試賣,共創學生與果農雙贏。

雲科大雲端農業實驗室創立雲端果園品牌已有5年,這個月並成立創毅資訊公司,在學生阮思淳、陳昱伶帶領下,15名學生加入新一代雲端農業的創新創業,協助柳丁農建立產銷履歷個人品牌,透過網路行銷,讓消費者能以平價購買到安全優質的農產品,農民可獲得合理收入。

雲端柳丁與雲端茂谷,今年成功打入全聯福利中心北部門市部試賣,27日起上市,首賣柳丁重1萬4000台斤,未來每週出貨量超過2萬台斤,新鮮直送各門市,每一袋每一箱均有QR code可掃瞄查詢食品足跡,每一袋也有果農簽名,讓果農能擁有自有品牌的農產品。

市長謝淑亞表示,有科技大學作後盾,年輕學子以專業輔導,配合斗六生產的高品質水果,打造出有效的行銷模式,希望未來可以複製成功經驗,與斗六地區農民分享。

每袋柳丁都附產銷履歷及柳丁農肖相,打造個人品牌。(記者詹士弘攝)

每袋柳丁都附產銷履歷及柳丁農肖相,打造個人品牌。(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