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義油品出包 朱立倫:罰到倒、關到老

新北市長朱立倫再次強調重刑、重罰以遏阻不肖食品業者的重要性。(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再次強調重刑、重罰以遏阻不肖食品業者的重要性。(記者李雅雯攝)

2014/10/09 12:18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10點許出席位在三重區五華街上的「三重五華日間照顧服務中心」啟用儀式,且與小型作業所的學員們一起做餅乾。對於餅乾製作過程中會使用到的油品,朱立倫再指出近日再掀起的食物安全風波,一定要重刑、重罰,揪出黑心廠商,讓他們不再犯這樣的錯,且再次強調,政府單位在源頭的把關監督要做好。

朱立倫表示,每次食安的事件都讓民眾很不安,我一定要重刑、重罰,罰到這些黑心的廠商,罰到他倒、關到他老,讓他們絕對不敢再犯這樣的錯。經過這個食安事件,整個油品的部分還有所有的食品,都要重新從源頭開始監督、檢驗、重罰。這次是上次的一樣的餿水油的延伸,要趕快把所有的黑心業者都找出來,不可能只有一個強冠,也不可能只有正義食品,我們一定要把這相關的源頭都找出來。

他說,目前清查新北市轄內的學校,直潭國小的自立午餐有用到正義油品,其他都排除了,最重要的還是要由源頭去檢討。

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三重五華日間照顧服務中心」啟用。(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三重五華日間照顧服務中心」啟用。(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