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基師:政府還欠他一個公道!

阿基師到能仁家商演講,受到師生熱烈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阿基師到能仁家商演講,受到師生熱烈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2014/10/02 09:3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福容飯店行政總主廚阿基師今天說,餿水油風波的「罪魁禍首」,是那些食品加工的博士專家,至今還看不到他們出面道歉,承認自己把專業用錯地方,他不想說「生小孩會沒屁眼」這樣的重話,「錢大家都想賺,但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阿基師今天上午受邀到新北市能仁家商,以「好一個餿主意」演講,他代言的產品也被掃倒,還因此下跪道歉,他當廚師以來,一直抱持著不能對不起相信自己的消費者,這也是他的社會責任。

阿基師說,福容飯店今年中秋節製售的月餅賣的很好,結果餿水由事件發生後,傳出疑似用到有餿水油的咖哩餡,但是他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4種月餅有8張檢驗證明」,事後也證明他的月餅並沒有用到有問題的咖哩餡,「政府還欠阿基師一個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