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入教育18年 台南東原國中校長榮獲師鐸獎

東原國中校長黃添勇為偏遠學區的孩子們付出心力,榮獲教育部師鐸獎殊榮。(記者林孟婷攝)

東原國中校長黃添勇為偏遠學區的孩子們付出心力,榮獲教育部師鐸獎殊榮。(記者林孟婷攝)

2014/09/23 17:1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市教師節表揚大會今日於大灣國小登場,近600位教師齊聚一堂接受表揚、場面溫馨隆重,其中東原國中校長黃添勇榮獲教育部師鐸獎殊榮,黃添勇推動住宿制度以及專才訓練,幫助偏鄉弱勢出身的孩子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專才。

由市府教育局、大灣國小舉辦的教師節表揚大會,台南市長賴清德、教育長鄭邦鎮親臨現場、親自頒獎,感謝教師們為教育的犧牲奉獻與付出。

其中榮獲教育部師鐸獎的東原國中校長黃添勇,投入教育行列18年,7年前擔任東山區東原國中校長為偏遠學區的學生教育付出心力。

東原國中位於偏遠學區,全校共有240多位學生,但大部分來自於弱勢家庭,為了鼓勵孩子繼續向上以及健康成長,黃添勇推動住宿制度與專才訓練課程。

黃添勇說,讓孩子可以在單純環境中求學,同時規劃多項體育、藝術人文以及技藝教育等課程,並鼓勵孩子多參加比賽,讓孩子在求學過程中可以啟發不同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