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根早點蛋餅皮中鏢!老闆:無語問蒼天

阿根早點蛋餅皮出包,老闆表示歉意痛心。(圖片翻攝自TVBS新聞台)

阿根早點蛋餅皮出包,老闆表示歉意痛心。(圖片翻攝自TVBS新聞台)

2014/09/13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部知名連鎖早餐店阿根早點獲台中衛生局證實,全台共54家分店都使用強冠客製豬油製作蛋餅皮,阿根早點得知中鏢後已更換廠商,強調現在使用的蛋餅皮沒有問題,也對蛋餅皮出包表示無奈。

阿根早點老闆今天上午表示自己多年來堅持手工製作蛋餅皮,不料竟誤用強冠問題油,他自述心情「很無奈、很無助、很痛心」,老闆提到,阿根早點受廣大消費者照顧,自己身為末端店家竟誤用強冠油,他表示歉意,也感嘆真的「無語問蒼天」。

台中市衛生局證實,阿根早點今年3月至8月間購入68桶強冠客製豬油,其中58桶已用完 ,剩下10桶已經封存,業者向衛生局表示,自9月5日發現用油出包後已更換豬油廠商,至於已用完的58桶豬油被製成約4萬8000多包蛋餅皮,恐全被消費者吃下肚。

台中連鎖早餐店阿根已有26年歷史,全台54家分店,媒體今日稍早直擊阿根早點創始店,仍有不少顧客上門點蛋餅,對老店表示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