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移民子女童軍體驗營 致民國中開跑

新移民子女童軍體驗營致民國中開跑。(記者蔡政珉攝)

新移民子女童軍體驗營致民國中開跑。(記者蔡政珉攝)

2014/08/21 20:1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致民國中承辦縣內新移民子女童軍體驗營,為期兩天的活動今天上午正式揭幕,共計150位苑裡、通霄國小新移民學童與30位家長共襄盛舉。

致民國中校方並邀請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70名羅浮童軍團隊員與25名校內童軍社成員設計21種闖關遊戲,讓新移民學童開心闖關。

闖關遊戲包括繩結運用、刀斧鋸使用、鑽木取火、方位辨識等童軍技能;還有打陀螺、擲準、七巧板、竹槍製作等童玩遊戲。

另外,新移民媽媽們晚間則大展廚藝,準備印尼、越南及中國等來自家鄉的異國料理,讓參加活動的學員和童軍團隊大快朵頤。

晚上還有重頭戲營火晚會,將在學校操場搭起兩公尺高營火,讓學員們在熊熊火光中,共同感受青春熱血與活力。

明天上午的追蹤路線將在苑裡溪河岸及錦山、蕉埔社區等地,中途設置6個關卡,讓學童透過團隊合作及五官感觸,依照地圖指引完成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