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菸護樹團體 批王正德「斧頭幫議員」

台北市議員王正德日前在議會質詢時說「以路就樹是他所聽過最大的笑話」,松菸護樹團體今至王正德服務處抗議。(記者葉冠妤攝)

台北市議員王正德日前在議會質詢時說「以路就樹是他所聽過最大的笑話」,松菸護樹團體今至王正德服務處抗議。(記者葉冠妤攝)

2014/08/13 14:56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正德日前在議會質詢時指「以路就樹是他所聽過最大的笑話」、「要求郝龍斌儘快移樹」,松菸護樹團體連3日至王正德服務處抗議,護樹盟發言人潘翰疆今表示,沒有樹木保護生態素養與生命教育的斧頭幫議員,才是荒謬的國際大笑話。

潘翰疆說,王正德過去曾發表「遊民很多是潛在的精神病」、「輔導遊民如同輔導野狗般,會越餵越多」等歧視言論,顯見王正德不具備人文思想,護樹團體呼籲王議員認真監督市政,勿以身觸法。

護樹志工王小姐則表示,護樹盟到服務處陳情,王正德卻以「有問題就去市議會,不要到服務處」回應,現場更動用15名警力對付7、8個人,警方一到場便要求出示證件,揚言將志工帶回警局,「實在是好大的官威。」

王正德對此回應,自己依職責所在質詢大巨蛋工程進度,他要求的是盡速移樹,並非砍樹,何來「斧頭幫議員」之說,且護樹志工到服務處抗議,已影響住戶安寧;吳興派出所所長林劼緯則表示,因接獲民眾報案,才依法盤查,絕無執法過當。而護樹團體接連3日在服務處樓下抗議,今早也有附近住戶忍不住發飆,要求護樹團體小聲一點,但昨晚也有民眾主動送上愛心餐點,表達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