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大民間主導的都更案 今天推出

全坤建設總經理廖學新表示,全坤威峰歷經7年整合,整合131位原住戶,是目前面積最大的民間都更案。(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全坤建設總經理廖學新表示,全坤威峰歷經7年整合,整合131位原住戶,是目前面積最大的民間都更案。(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2014/07/30 17:38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由民間主導的最大型都更案-「全坤威峰」今天正式推出,主導此案的全坤建設總經理廖學新表示,「全坤威峰」歷經7年整合,整合131位原住戶,達到100%一致同意,不但是目前面積最大的民間都更案,也是地主最多的都更案。

廖學新表示,「全坤威峰」位於台北市貴陽街、昆明街口,基地面積1,431坪,計畫興建382戶,其中367戶為住宅,15戶為店面,而原住戶分回超過200戶,全坤分回167戶,估計全坤此案可售金額約在50億元以上,將在11月中旬動工,3年後可完工。

廖學新指出,目前都更修法還未通過,因此方向不明,所以現在公司的策略就是已經整合50%以上地主的個案,會繼續談,至於還不成熟的案子,則待都更修法更明確後再決定。

廖學新說,原本公司將都更案作為營運的重心,希望都更案比重能達50%,傳統的買地、合建也佔50%,但由於法規未明,現在將都更比重降為30%,會先以傳統購地合建案為主。

廖學新表示,根據統計,台灣在2019年人口零成長,接著邁入老年社會,老人問題亟待解決,尤其是老人居住問題,面臨上下樓梯不方便的窘境,因此都市更新是未來必走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