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心裡毛毛的! 小港機場旅客仍多

雖然剛歷經澎湖空難事件,但今日上午高雄小港機場仍有不少搭機的旅客。(圖擷取自壹新聞)

雖然剛歷經澎湖空難事件,但今日上午高雄小港機場仍有不少搭機的旅客。(圖擷取自壹新聞)

2014/07/25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澎湖空難事件震驚全國,但有媒體直擊,今日上午高雄小港機場仍出現搭機潮,有不少民眾坦言,雖然「心裡會毛毛的」,但還是選擇相信航空公司、按照原計畫搭機出遊。

今日一早,高雄小港機場再現搭機潮,大廳裡有不少等待出境的遊客,許多人仍計畫飛往澎湖和金門,國內航線似乎不受這次空難事件的影響。然而,今日早上高雄天候狀況十分不理想,一早便下起了滂沱大雨,航空公司趕緊公告航班資訊,表明尚在可飛行的標準之上,8點鐘飛往馬公的班機亦如期飛行。

有受訪民眾坦言,其實對於空難事件心裡難免會「毛毛的」,不過現在正值暑假旅遊旺季,機票也老早就訂好了,因此還是選擇相信航空公司;此外,有民眾表示,除了聽從復興航空的指示外,自己也會進一步查證澎湖的天氣狀況,同時選擇中後段以及靠走道、逃生門的飛機座位,增加多一重的逃生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