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臉丟到國外!台旅客毀了日本飯店門窗

MiKi Juan在臉書PO出台灣旅客破壞飯店內門窗的照片。(圖擷取自MiKi Juan臉書)

MiKi Juan在臉書PO出台灣旅客破壞飯店內門窗的照片。(圖擷取自MiKi Juan臉書)

2014/07/15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丟臉丟到國外?1名在日本溫泉飯店工作的台灣人MiKi Juan昨在臉書貼出3張照片,撰文表示飯店房間4面拉門、2扇透氣窗被台灣旅客戳毀,飯店老闆娘氣到哭,網友看了直呼「丟臉死了」,該飯店已請旅行社代為求償。

照片中可見4面拉門、2扇透氣窗上的隔層紙被戳破許多洞,還有疑似指甲刮出的直線,該名PO文男子MiKi Juan表示,他相信這是單純個案,但也呼籲台灣人應自重,保有基本禮儀及水準!

此照片一出,網友撻伐聲不斷,「以為到夜市10元搓搓樂?」「誇張!丟台灣人的臉。」「叫他們出來貢!丟台灣人的臉!」「不可取,家教都去哪了?」大部分網友揚言肉搜,直指要抓出始作俑者再教育。

據悉,MiKi Juan透露破壞者是2名約10多歲的遊客,父母沒有同行,早上在飯店大廳用WIFI時,還把腳翹在桌子上,如公布遊客資料會違法個資法,已請旅行社代為求償。

MiKi Juan強調,「我的本意是要台灣人想想,我們的國際禮儀,不是要懲罰或揪出這兩個人啊…所以請不要肉搜這兩位客人,我們要做的應該是想想如何提升我們的禮儀」。

MiKi Juan稍晚也提及兩位客人已致電道歉,且已賠償所有損失,認為這件事已經可以圓滿落幕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