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薪逾80K! 阿聯酋招空姐福利誘人

阿聯酋航空招募台籍空服員,不限身高,只要有高中學歷、年滿21歲、英文說寫流利者,都能報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阿聯酋航空招募台籍空服員,不限身高,只要有高中學歷、年滿21歲、英文說寫流利者,都能報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06/23 0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空服員飛向天空是許多女孩的夢想,華航本月初招考空服員,即吸引7000人搶150個職缺,今年二月才進入台灣市場、經營「台北─杜拜」直飛航線的阿聯酋航空,也宣布於週六招募台籍空服員,不僅不限身高,只要有高中學歷、年滿21歲、英文說寫流利者,都能報考,據悉月薪超過80K,且錄取人數不限,預料將掀起報考熱潮。

蘋果日報報導,阿聯酋航空曾在2008年和2009年在台招募空服員,現有台籍空服員約50人,目前台北─杜拜航線每天一班,這次招募空服員錄取人數不限,符合條件者週六上午可直接到台北君悅酒店應試。

報導指出,阿聯酋的空服員以杜拜為基地,當地宿舍有泳池、健身房等設施,收入不須向杜拜政府繳所得稅,且據了解,薪水將超過8萬元台幣。

報導表示,阿聯酋航空公布徵才資訊,只要高中畢業學歷、年滿21歲、英文說寫流利,週六上午可直接前往應試,應試者不限身高,只要踮腳手能觸及212公分高度,就有機會錄取;除阿聯酋航空,馬來西亞廉價航空AirAsia(亞洲航空)下月初也將二度來台招募空服員。

阿聯酋航空2月開航台北杜拜航線,圖為阿聯酋航空空服員。(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阿聯酋航空2月開航台北杜拜航線,圖為阿聯酋航空空服員。(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