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蛋重要?身材重要? 多數日本男性會選...…

日本網站統計,超過75%的日本男性認為女性臉蛋好看比好身材更加重要。(照片擷取自Peachy)

日本網站統計,超過75%的日本男性認為女性臉蛋好看比好身材更加重要。(照片擷取自Peachy)

2014/06/22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網站針對男性網友進行票選調查,要了解到底對於男性來說,女性的臉蛋重要還是身材重要,結果最後有超過75%的男性都選擇漂亮的臉蛋。

身材重要還是臉蛋重要?這是男女自古至今都在煩惱的問題,日本網站日前就為此舉辦一次網路投票,統計日本男性對於女性的要求是臉蛋多還是身材多,結果75.2%的男性都選了臉蛋,只有24.8的男性選擇身材重要,相當於4個男生中,就有3人覺得臉比身材重要。

據了解,選擇臉蛋的人認為「每天都要看到對方的臉」、「臉如果不討喜,身材再好也沒用」,甚至直接點出「身材是可以鍛鍊的」,讓許多網友表示贊同。至於選擇身材重要的日本男性,則表示「就算再美的臉,多看幾天也會膩」,也有人大方表示「我承認當我選身材重要的時候,就是在想色色的事」,但同樣也有網友表示「臉不好看可以整形,但要維持好身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