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型看床上功夫... 誰最猛?誰最持久?

血型也可以看出男人床上功夫!(圖擷取自網路)

血型也可以看出男人床上功夫!(圖擷取自網路)

2014/06/12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血型不只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格特質,也可以得知性功能?根據GQ雜誌報導指出,血型不但會影響個性,甚至還會影響性生活,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不同血型的男人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性癖好吧!

A型男人「典型好男人」

A型男性特別喜歡「愛愛」這件事,在床上也會特別賣力,直到另一半達高潮後才會停止,相當替另一半著想。此外,統計指出,A型男人平均「愛愛」時間約4分26秒,雖然是4種血型中時間最短的,但「愛愛」次數,平均每年196次,相當於每1.86日就要一次!

B型男人「開放又持久」

B型男性對性生活觀念開放,認為愛情與性是2回事,就算沒有愛情依然可以有性生活。根據統計指出,B型男人持久力第一名,平均時間最長約7分11秒,因B型男性相當重視品質,故平均每年做愛約158次,等於每2.31日一次。

AB型男人「保守的自然主義者」

AB型男性對性有潔癖,喜歡自然的形式,享受性生活。AB型男人對性最保守,因此不輕易與女性上床。他們平均做愛時間第二名約6分10秒,持久力則排第二,每年平均約173次,每隔2.1日一次。

O型男人「做愛跟吃飯一樣重要」

O型男性喜歡規律的生活,當然性生活也不例外,認為做愛像吃飯一​​樣,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事情。O型帥哥平均位居第三時間約5分32秒,每年平均次數約有180次,相當於每隔1.91日就一次。

看完了各種血型的分析,大家覺得準確嗎?不管準確度如何,2個人只是真心相愛,時間、次數都不是問題!

血型也可以看出男人床上功夫。(圖擷取自網路)

血型也可以看出男人床上功夫。(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