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男人重振雄風!台大醫院首創氣球擴張術

陽痿患者苦於無法展現男人雄風,常在網路上購買壯陽食品,這些食品多數含有類威而鋼等西藥成份。(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陽痿患者苦於無法展現男人雄風,常在網路上購買壯陽食品,這些食品多數含有類威而鋼等西藥成份。(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4/06/10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陽痿是部分男人難以啟齒的隱疾,往往為了能夠重振雄風,除嘗試各式食補、秘方,也會服用壯陽藥,如威而鋼、樂威壯和犀利士等,這些壯陽藥卻有臉部潮紅、頭痛等副作用,雖能短暫恢復男人本色,服用後也讓人不舒服;台大醫院自前年到去年研發全球首創陽痿治療術,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有效改善陽痿患者,這項醫療技術也在上月刊登在國際頂尖醫學期刊《歐洲介入學》。

蘋果日報報導,台大醫院研發全球首創陽痿治療術,從鼠蹊部位插入導管,以擴張氣球撐開堵塞、狹窄的陰莖動脈,讓血流可灌注到陰莖,手術後一個月,7成5受試患者勃起功能明顯改善,6成半年後仍可正常勃起。

這項療法的台大團隊成員包括心臟內科主治醫師王宗道、泌尿科教授謝汝敦及影像醫學部助理教授李文正等。報導引述王宗道說法,稱此療法日前在歐洲最大的心導管學術會議中公開,受邀以「最新突破性試驗」形式發表,這是全球首次證實在陰莖動脈進行氣球擴張術,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上月刊登在國際頂尖醫學期刊《歐洲介入學》。

報導提及從前年至去年,邀20名有嚴重陽痿、經電腦斷層掃描證實陰莖動脈狹窄的男性參與,年齡為48到79歲,平均約60歲的患者同治療。治療方式仿效心導管術,將導管從鼠蹊處插入體內,一路延伸到陰莖動脈堵塞處,再用擴張的氣球撐開狹窄的血管,再把導管及氣球抽出,讓大量血流得以輸入陰莖海綿體、完成勃起。

報導指治療過程雖然簡單,卻極具難度,王宗道解釋,過去電腦斷層掃描設備找不到陰莖動脈狹窄處,即使能找到狹窄處,以往導管器材、技術,也無法把擴張用的氣球送入極細的陰莖動脈,台大跨領域團隊結合先進軟硬體及人力,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也創全球先例。

衛生單位常提醒,網路販售宣稱具有滋養補身的膠囊或錠劑,違法含有威而鋼成分,未依醫師指示服用,恐影響健康。(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衛生單位常提醒,網路販售宣稱具有滋養補身的膠囊或錠劑,違法含有威而鋼成分,未依醫師指示服用,恐影響健康。(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