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付差額醫材上限爭議 柯P:很想問哪個白癡建議的

2020/06/13 10:30

自付差額醫材上限爆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很想問是哪個白癡跟指陳時中建議的?(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健保自付差額8大類醫材爭議不休,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受訪直言,「很想問是哪個白癡跟他(指陳時中)建議的?」他重申自己認為一年內衛福部最大難題是健保快要破產,但若不調漲,目前要改台灣滿意度這麼高的健保制度,「不太容易」。

柯文哲一天一早率民眾黨5位立委前往新北市核二廠,行前受訪談及醫材訂收費上限引發醫界反彈,柯語諷表示:「這應該被罵翻了吧?」「所以現在陳時中也要自己逆轉了嗎?」

柯文哲說,真實的世界本來就是很多問題,但他覺得最大問題還是健保費,衛福部一年內最大難題還是健保費,準備金應該要快要破產了,倘若現行制度不改,健保費不可能不漲價,可是要改現階段台灣滿意度這麼高的健保制度,不太容易。

面對媒體追問贊不贊成訂上限?柯沒有正面回應,而是拋下一句「很想問這是哪個白癡跟他建議的」便驅車離去。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