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林漁牧 災損1.6億

2016/02/10 06:00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二○六地震不只造成建築物倒塌與人命損傷,也造成農業災情,農委會畜牧處、農糧署昨彙整台南市、嘉義縣政府查報資料,發現地震造成農林漁牧業產物及設施估計損失計一億六九五○萬元,其中台南市就損失一億二二六二萬元,占七成二,嘉義縣也損失四六八八萬元,兩縣市共六十五間農場設施受損,其中蛋雞設施因較精密昂貴,損失高達一億六三八一萬元。

442所校園受損 如期開學

此外,美濃地震已造成十五名學生(童)死亡、十二名住院治療,四四二所校園受損,災損金額約一億四一○八萬餘元,由於二月十五日就是開學日,教育部確認,災損較嚴重的台南市、高雄市、台中市、嘉義縣與屏東縣等五縣(市)均可如期開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