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4年頭一遭 娜姊老歌新曲獻台灣

麥可傑克森vs.娜姊的台灣演唱會

麥可傑克森vs.娜姊的台灣演唱會

2016/02/05 06:00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台北是娜姊《心叛逆》演唱會的第六十二、六十三場,這是娜姊出道三十四年首度來台,她將整套巡演的舞者、舞台,原汁原味搬來台灣,加上小巨蛋只能容納一萬兩千人,成本高、分母小,才造就最高三萬元的驚人票價。花高價看娜姊的粉絲,都說:「快哭了,很值得!」不後悔花大錢看演唱會。

最貴3萬 粉絲︰快哭了很值得!

主辦單位理想國表示,有向娜姊身邊工作人員傳達小巨蛋超時會罰款的規定,但工作人員表示,開唱時間還是要娜姊說了算,她也不會在乎罰錢。理想國透露,「超時演唱罰錢,應該也是理想國買單」。

《心叛逆》演唱會的歌單穿插新舊歌曲,新歌以最新專輯《心叛逆》為主,包括《Living for Love》、《Bitch I’m Madonna》等歌。娜姊不喜歡重複自己,每次巡演歌單都不一樣,就算表演經典歌曲也會重新編曲。

西恩潘愛曲《True Blue》 26年後重現

曾飛到巴黎去看《心叛逆》演唱會的鐵粉Horace分析,這次歌單的最大特色就是有超多八十年代老歌,包括《Like a Virgin》、《Who’s That Girl》、《La Isla Bonita》,以及她一九八三年首張專輯的《Holiday》。她與西恩潘相愛時的金曲《True Blue》,已二十六年沒在舞台上現場演唱,近來兩人盛傳舊情復燃,聽起來更讓人回味當年。

幸運搶到昨晚搖滾區第四十四號入場序號的粉絲Brad,讚賞娜姊的選曲可以滿足從她出道以來一路跟隨的資深歌迷,也可以吸引新一代的年輕人。這幾天去飯店苦守娜姊的粉絲Benny,則認為這份歌單完全符合《心叛逆》的主題,概念非常強。

瑪丹娜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瑪丹娜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