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訪桃園 蔡英文搶攻客家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昨在台北天母參加「聖誕音樂劇」,陳還戴上耶誕帽與小朋友合唱兒歌。(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昨在台北天母參加「聖誕音樂劇」,陳還戴上耶誕帽與小朋友合唱兒歌。(記者葉冠妤攝)

2015/12/20 06:00

〔記者李容萍、周敏鴻、林近、涂鉅旻、葉冠妤/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到桃園市時表示,相對於南部穩定的選情,民進黨會強化選情較弱的地方,包含桃竹苗和新北市,這是重點輔選區域。

蔡:南部穩定 重點輔選桃竹苗和新北

蔡英文近來頻訪桃園市並搶攻客家票,她昨天連跑三站,輔選黨籍立委候選人徐景文、張肇良及無黨籍的趙正宇,訴求將在桃園市推動亞洲矽谷計畫,帶動桃園的產業發展,並推動國家級的浪漫台三線計畫,連結從桃園龍潭到台中東勢的客庄魅力,讓年輕人回流返鄉,讓客家文化成為台灣真正的主流文化,開展新的客家復興年代。

她表示,桃園市選出六席立委,民進黨目前一席都沒有,這對執政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諸多不便,她請求桃園市民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到中央爭取地方資源。

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也頻頻回防新北、桃園,蔡英文受訪說,相對於民進黨在南部穩定的選情,會強化民進黨選情較弱的地方,這包含桃竹苗和新北市。

陳建仁盼選民支持 走完最後「半哩路」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昨天則是在雙北走透透,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造勢。他批評政府讓大家對食安不放心,頂新集團竟被判無罪,可見政府無法做好食安、司法不公正,盼選民能支持「英仁配」、民進黨,走完最後「半哩路」,讓台灣更好。

民進黨北市立委候選人姚文智昨在士林區承德公園舉辦造勢活動,邀請陳建仁到場輔選。陳建仁演說時表示,現在的台灣人對政府沒信心,社會滿是裂痕,年輕人找不到工作,經濟和財政退化,老人無法得到好照顧,這樣的社會必須改變。

他說,台灣正面臨向下沉淪,或向上提升的選擇,須選擇對未來最有規劃的總統候選人,而「金融時報」介紹全球廿位最有影響力的女性,其中一位就是蔡英文,一定要讓蔡進入總統府,讓台灣進入更好的境界。

陳建仁昨天也參加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主辦的「思瑤姊姊童話聖誕音樂劇」,展現輕鬆的一面,不僅戴上耶誕帽發送糖果給小朋友,還開嗓高唱兒歌「小小世界」;陳笑稱,這是他第一次公開唱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到桃園輔選立委候選人,蔡表示桃園市應選六席立委,民進黨目前一席都沒有,請求市民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到中央爭取地方資源。(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到桃園輔選立委候選人,蔡表示桃園市應選六席立委,民進黨目前一席都沒有,請求市民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到中央爭取地方資源。(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