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目擊/情急沖水柱 「一堆人的皮被沖掉」

2015/06/29 06:0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燃,有網友的弟弟受傷,他透過PTT八卦板轉述,意外發生前,地上的粉塵大約有五公分厚,弟弟當時在舞台右側,目睹很多傷者因粉塵爆燃脫落的皮膚,被工作人員用消防水柱沖掉,一名女子全身著火,有男子跑去救她,自己也被火燒。

這名網友說,胞弟前晚和女友在舞台右側,幸運的是右側只有噴泡泡,最嚴重的是用鋼瓶噴粉塵的中間區域,他弟弟親睹網路流傳影片的那一幕,最嚴重的是一名女生全身著火,一名男子衝進去救她,女生應聲倒地,男子也一起燒到,火熄滅後,女子一動也不動;現場全都是BBQ(烤肉)的味道,還有頭髮燒焦味,「看到一堆人燒到頭見皮」。

弟弟告訴他,很多傷者被抬出後,躺著、坐著喊痛,工作人員情急下,用超強水柱直接近距離噴向傷者,水柱大概比一般家用水管粗三倍,「一堆人的皮被水柱沖掉,地上一堆皮」。

爆炸前 地上粉塵已積五公分厚

文章寫道,彩色派對的噴法,是把玉米粉先倒在地上,工作人員用氣體鋼瓶把粉噴起,他弟弟入場時,地上的粉已至少五公分厚,「穿拖鞋腳踩進去,幾乎看不到腳掌」,粉塵爆燃時鋼瓶還在噴,但不確定是沒關掉,還是想利用氣體來滅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