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查局長娶媳 王、金同桌

調查局長汪忠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調查局長汪忠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2/08 06:00

〔記者鄒景雯、吳昇儒/台北報導〕調查局長汪忠一昨晚在台北遠企大飯店為兒子辦理婚宴,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受邀前往參加,由於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來賓致詞,王金平與金溥聰同桌與宴,相互打了招呼。在選後國民黨內諸事紛擾之際,構成難得的畫面。

汪忠一昨天娶媳婦,相當低調。婚宴共請卅二桌,主要只邀請局裡的同仁參加。高層官員除王金平、金溥聰外,考試院長伍錦霖及移民署長莫天虎也獲邀參加。在宴席上,王金平與金溥聰中間隔著一人,相近而坐,因此打了招呼,不過,並未有進一步交談。

據與宴者轉述,王金平與伍錦霖上台對新人致賀詞,金溥聰則未講話,王金平致完詞後,即告辭轉往其他行程,故與金溥聰也沒有其他的互動。

國民黨在九合一嚴重挫敗,馬英九因此辭去黨主席,國民黨預定明年一月選出新任黨主席。王金平的黨籍訴訟案撤銷與否問題也引起黨內討論,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桃園縣長吳志揚等人主張撤告。本週三中常會,已有中常委將就此提案討論,希望在中常會形成撤告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