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年輕人認為你給我是應該的

台中市長胡志強。(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2014/12/01 06:00

〔記者唐在馨、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在九合一選戰中潰敗,尋求連任失利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選舉結果顯示,國民黨可能與民意脫節了,國民黨不了解年輕人,現在的年輕人的想法是「你給我的是應該的,沒給我的是欠我的。你給他iPhone5,他會氣你沒有給他iPhone6。」胡表示,國民黨應了解更多年輕人在想什麼,所謂的政治版圖早就不存在了,「板塊說」已成為神話。

胡志強表示,敗選不能一直怪媒體,執政者沒有犯錯的權利,也不能歸咎是政績無用,有些政績做出來,年輕人會認為是應該的,執政者應該多想想那些是還沒有做的。

胡志強說,一定要好好思考,年輕人到底怎麼看這個世界,不要總認為他們都是情緒化、想法不同,也許該想想,我們想法應該跟他們一樣,我們都有小孩,難道自己為小孩做事情,小孩就一定要感激?大部分小孩都會認為給他是應該,不給他是欠他的,政府根本不了解這一點。

吳志揚:選民反撲國民黨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縣長吳志揚在升格的第一屆市長選舉落敗,他昨天表示,國民黨在多個縣市敗北,並非選民支持民進黨,而是「反撲國民黨」,至於反撲的理由,負責任的政黨要去正視與了解,重新調整腳步。

吳志揚說,柯文哲以無黨方式參選台北市長大贏,這是最大的指標,柯文哲風潮背後的意義,值得大家好好深思,這比個人勝選、敗選都重要。吳表示,敗選不怪別人,只怪自己不夠好,選舉勝敗是兵家常事,不必太在意。

郝龍斌:聆聽新世代聲音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慘敗,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台北市長郝龍斌輔選失利,他昨在臉書PO文表示,這次重大挫敗是人民給國民黨的警惕,未來會更謙卑地聆聽新世代的聲音。

郝龍斌透過臉書向所有支持者致歉,表示這次國民黨的選舉結果讓所有支持者失望了,「這次重大挫敗的結果,是人民給我們的警惕;新世代的聲音,我們要更謙卑地聆聽,人民透過選票表達出來的訊息,執政團隊必須認真分析、檢討,做為今後施政的指引。」

桃園縣長吳志揚。(中央社)

桃園縣長吳志揚。(中央社)

台北市長郝龍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郝龍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