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返鄉投自己未來一票/自製三支影片 感動催票

(圖擷取自YouTube)

(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1/28 06:00

〔記者蘇芳禾、楊媛婷/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戰況激烈,不少民眾自發性製作影片或插畫,呼籲年輕人一定要出門投票,七十九年次的監製謝政豪召集一支跨越電影、唱片圈的年輕團隊,利用工作閒暇之餘,拍攝三支趣味影片,呼籲民眾投票。謝政豪指出,團隊成員中,大家的政黨傾向都不同,但都希望用影像告訴年輕人,只有上街投票才有機會改變未來。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系列名為「1129去投票吧」的影片,不管是演員、配樂、攝影品質,均屬「專業」等級,不過卻不是由特定候選人或政黨委託拍攝,而增添了神秘。不少政治圈的工作者都在詢問,「到底是誰拍的」?據了解,這支團隊的成員部分來自電影和唱片圈,也有人曾替知名亞洲天團拍攝MV。

影片分為「滿意篇」、「決定篇」、「聰明篇」等。

影片發布後,網友紛紛大讚影片有「洋蔥」、「看完鼻頭酸酸的」,還有人說,不管怎樣「爬也要爬去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