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臨大敵 千警護張志軍 衝突一波波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入境時,台聯成員衝撞警方人牆,試圖近距離抗議,遭警方鎖喉攔阻。(記者劉信德攝)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入境時,台聯成員衝撞警方人牆,試圖近距離抗議,遭警方鎖喉攔阻。(記者劉信德攝)

2014/06/26 06:00

〔記者姚介修、周敏鴻、余瑞仁/桃園機場報導〕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之日,也是台灣民主倒退的黑暗日!

馬政府為了護衛張志軍,不讓他聽見台灣人民任何抗議聲,採取嚴密維安措施,部署千名警力「維安」,台灣人民要向張志軍抗議,卻遭到層層攔阻,除了民團發生在飯店離譜的破門事件;大批警力戒護的現場,台聯等抗議人士竟公然被毆。

為了向張志軍抗議,並傳達台灣人民的真實聲音,公民團體、學運人士、在野政黨昨兵分多路,從機場大廳、「王張會」舉辦地點諾富特飯店的內外,均可見抗議張志軍的民眾身影,而警方與抗議民眾更多次發生肢體衝突。

張志軍聽不到最真實的聲音

諷刺的是,張志軍步出機門時,刻意用台語說「台灣鄉親大家好」的問候語,但享有高規格維安的張,根本無法近身感受到台灣的民主震撼教育,因為馬政府如臨大敵、動員逾千名警力,全面護衛張志軍,防堵抗議團體闖關,張志軍也完全聽不到台灣最真實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