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甲山林董座:好像免費打知名度

甲山林董座祝文宇。(資料照,記者林耀文攝)

甲山林董座祝文宇。(資料照,記者林耀文攝)

2014/06/19 06:0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甲山林機構先後被扯入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貪及基隆市議長黃景泰涉關說弊案,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昨出面澄清,「公司沒有做違法的事」;他還半開玩笑地說:「最近這些事,好像免費幫公司打知名度。」

捲入基隆花園城堡弊案的祝文宇,前天被檢方約談;他說,真正約談時間不到二十分鐘,也是以證人身分被傳祝指出,明明是平地、且是向政府租的,當初只是因為在蓋接待中心前,申請雜項執照還沒下來,公司先進行除草,還因此被罰了六萬元,因為要爭取免罰,找民代幫忙很正常,不知為何被寫成這樣。

甲山林在桃園八德合宜住宅案也被點名涉入,葉世文兒子名下有兩戶甲山林豪宅,外傳是建商半賣半送;祝文宇澄清說,向甲山林買房的人很多,這麼多年來都賺錢,只是剛好賣給官員,因為時間早,所以有獲利,不能就這樣說有問題,更不可能半賣半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