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服貿大會師 太陽花南部深根

高雄多個反服貿團體昨天串聯舉辦誓師大會,由高師大附中三年級同學顏銘緯(右三)領軍宣誓,強調將延續太陽花精神,南方深根。(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多個反服貿團體昨天串聯舉辦誓師大會,由高師大附中三年級同學顏銘緯(右三)領軍宣誓,強調將延續太陽花精神,南方深根。(記者葛祐豪攝)

2014/04/23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延續太陽花精神,高雄多個反服貿團體昨天串聯舉辦「出關播種,南方深根」誓師大會,由高師大附中學生顏銘緯領軍宣誓,反對馬政府以經濟自由為名,進一步向中國開放,把台灣年輕人的未來「鎖在中國」。

反對把未來鎖在中國

包括反服貿in高雄、高師大台研所、仿聲鳥快閃活動、台灣南社、基進側翼、割闌尾計劃、南之洛馱思論壇、台南民主店家、屏東Ho覓藝文研究社、公投盟高雄大旗隊等團體,昨天齊聚宣誓,強調將延續太陽花精神,今晚七點在高雄中央公園舉辦「出關播種,南方深根」誓師大會,邀請台大經濟系教授林向愷深入剖析自由經濟示範區,二十五日晚間七點則有貨貿協定對台衝擊講座。

去年八月即參與反服貿活動、也曾北上支持太陽花學運的顏銘緯說,馬英九總統及國民黨依然沒有聽進人民的心聲,未做出具體回應與承諾,在後三一八時代,南方反服貿團體將再一次集結,不定期舉辦街頭集會、草根公民論壇,召喚更多群眾。

「反服貿in高雄」總召陳信諭則強調,不容許馬政府打著經濟開放之名,行侵害民主公義之實,將持續在南方深耕,等待下一次的太陽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