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聲援林義雄 發起無限期等車

2014/04/22 06:00

〔記者俞泊霖、朱則瑋、余雪蘭、江志雄、蘇金鳳、洪定宏、林嘉琪/綜合報導〕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展開禁食行動,要求停建核四,各地紛紛聲援;中部一群以學生為主體的網友,也發起「立即廢核,無限期等車」活動,今晚起,每晚六點半至八點半,參與者自行攜帶標語在高鐵台中站大廳靜坐,盼吸引更多人重視廢核議題,直到廢核達成訴求為止。

不過,高鐵台中站指出,為避免影響旅客及商務活動,站內不宜從事訴求活動,將視情況與參與者溝通。

宜蘭縣長林聰賢昨也發起縣市首長連署活動,呼籲馬政府回應民意,立即停建核四,搶救林義雄的生命;目前已收到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屏東縣長曹啟鴻、嘉義縣長張花冠與雲林縣長蘇治芬等人連署。

台灣中社昨也聲援林義雄,並要求中部各縣市政府負起發展中台灣再生能源的責任。

大嘉義廢核行動聯盟與嘉義人民民主論壇號召今天上午十點在嘉義市進行反核四、反服貿行腳。

南台灣廢核行動聯盟昨舉辦「美麗島繫黃絲帶,反核祈福要民主」記者會,並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外繫上數百條黃絲帶。今起四天並將舉辦靜坐、發送黃絲帶、家長帶小孩搭捷運朗讀反核繪本,以及「我願為妳朗讀」教師反核行動。

高捷公共事務處長賀新昨表示,捷運車廂朗讀反核繪本活動,若因朗讀太大聲而被其他旅客檢舉,高捷將會同捷運警察勸阻,若制止不聽,會請朗讀者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