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影帶嗆聲 周政保坦承 有人指使

2007/03/30 06:00

〔記者孫義方、許國楨、張協昇、陳建志、佟振國/綜合報導〕連日來引起社會動盪不安的槍擊要犯周政保被警方逮捕,周政保拒絕夜間偵訊,不過透露會拍影帶嗆聲,確實是有人叫他這樣做,但他不能說出對方的身分。周並供稱他是透過中間人找上史鎮康拍攝影帶,目的只是針對劉瑞榮,他不知道會引起軒然大波。

周政保並說,錄影帶內的槍就是被警方查獲的假槍。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將到警政署頒發破案獎金給有功人員。

昨日下午二時許,主辦該案的台中市警二分局長余輝茂及偵查隊長關勝男在接獲一通電話後,即神情緊張地頻頻交頭接耳,透露出異常氣息。

下午四時四十分許,包括台中市警局及刑事局中打中心及維安特警等五十餘名警力抵達台中、彰化及南投三縣交界處的烏溪河畔一處廢棄工寮,在四週佈下警戒點。五分鐘後,八名維安特警著重裝,手持MP5等衝鋒槍,在防彈盾牌掩護下,踹開髒亂狹小的浴室木門後,槍擊要犯周政保似乎從睡夢中驚醒,滾到地上後立刻被警方壓制地面。

藏匿的工寮有如廢墟

警方發現周嫌藏匿的工寮有如廢墟,現場極為髒亂,除睡覺的枕頭、棉被、床墊,還有一堆破舊的衣物,地上也棄置沒吃完的便當、礦泉水和泡麵,處境狼狽。

警方隨即將他上手銬帶出工寮,從他身上起出十二萬餘元現金,不費一槍一彈圓滿達成任務。不過周政保在影帶中展示強大火力,但警方僅在現場起出二長二短的模型槍。

周政保落網,他在南投縣仁愛鄉的雙親再度向社會致歉。周母說,阿保被警察逮捕,也讓家人稍微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