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與吳會面後…陳子敬不選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二)昨成功勸退陳子敬(右二),年底台南市長選戰變成六搶一。	(記者萬于甄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二)昨成功勸退陳子敬(右二),年底台南市長選戰變成六搶一。 (記者萬于甄攝)

2018/08/30 06:00

〔記者萬于甄、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泛藍陣營整合成功,無黨籍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昨宣布退出年底選戰。陳子敬表示,退選沒有任何利益交換,藍營也未提到「整合」一說,退選主要是考量自己勝選的機會不高,感謝競選團隊一年多來的支持,目前暫時會先休息幾天。

陳:沒有利益交換 暫時先休息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到台南市與陳子敬碰面,兩人閉門會談約十五分鐘後,陳子敬宣布「競選活動到今天為止」,正式退出年底選戰。

陳子敬表示,投入選戰一年多,在沒有政黨奧援下,單打獨鬥參選本來就比較困難,如今,吳敦義南下會面,態度也很誠懇,經過內部多次開會討論,與其在十一月廿四日抱頭痛哭,不如當個聰明的戰士,在適當時機離開戰場,因此,一切競選活動到今天為止。

陳子敬強調,要說勸退也好,吳敦義會談時未提到整合,退選只是單純認為自己勝選的機會不高,但退選沒有任何遺憾,也沒有生氣,很感謝一年多來競選團隊的支持與努力,是否要幫其他人站台,會先休息幾天後再做評估。

吳敦義昨短暫停留約半小時,離開時僅簡短表示,此趟單純是來「拜訪」陳子敬,兩人過去是老同事、老朋友。對於整合勸退一事不願多談,快步離去。

年底台南市長選戰激烈,原本多達七人參選,陳子敬退出後,可望減少為六搶一的局面。目前已登記參選的有無黨籍林義豐及許忠信、民進黨黃偉哲、國民黨高思博;另還有蘇煥智、陳永和表態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