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嘉市分裂》市黨部開鍘 蕭淑麗砲打黨中央

黃敏惠指出,選民要看的是「表現」而不是「表演」。(記者丁偉杰攝)

黃敏惠指出,選民要看的是「表現」而不是「表演」。(記者丁偉杰攝)

2018/08/11 06:00

回鍋選市長 黃敏惠稱正派藍軍沒分裂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國民黨在嘉義市長選舉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市黨部昨午召開考紀會,建議黨中央開除或撤銷脫黨參選的議長蕭淑麗等十人黨籍。沒想到蕭陣營召開退黨記者會先發制人,痛批黨主席吳敦義領導無方,「吳敦義不倒、國民黨不會好」、「黃敏惠不倒、嘉義市不會好」,近日將號召千人退黨。黃敏惠則反擊說,「正牌、正派藍軍沒有分裂」,她經過公平公開的初選機制獲提名,參選有正當性,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國民黨嘉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說,蕭淑麗雖在二月宣布退黨並遞交退黨申請書,但中央黨部尚未處理,蕭淑麗本月三日成立競選總部時,嘉市副議長郭明賓及前議長蔡貴絲、前市議員張志成、嘉市農會理事長劉明澄、常務監事張元嘉、總幹事黃騰輝、嘉市商業會理事長蔡隆基等人站台助選,市黨部考紀會開會通過,建議黨中央將蕭淑麗、郭明賓、張志成開除黨籍,另七人撤銷黨籍。

蕭陣營:吳敦義不倒、國民黨不會好

劉明澄則反批國民黨提名黃敏惠回鍋選市長是背離民意,四年前黃敏惠「反輔選」黨籍市長候選人陳以真,才是毀掉國民黨,「國民黨要開除我們之前,應先開除黃敏惠!」蔡隆基說,四年前他擔任陳以真競選總部總幹事,黃敏惠「叫別人投男的,不要投女的」,這樣的人還留在國民黨,「我們不用等國民黨開除,我們先開除國民黨!」

黃敏惠表示,四年前市長選舉,她全力輔選陳以真掃街拜票,她把市政做好,讓國民黨禁得起選民檢驗,選舉過程中,陳有自己的想法與做法,她都尊重,選舉雖失利,但陳的得票數六萬多票,比她自己第一次參選時投入單一席次立委補選所拿的四萬多票還多。黃反批蕭陣營「有功自己攬,有過推給別人」。

宣布參選嘉義市長的議長蕭淑麗(右三)、市農會理事長劉明澄(右二)、市商業會理事長蔡隆基(右四)等人喊出「吳敦義不倒、國民黨不會好」、「黃敏惠不倒、嘉義市不會好」。(記者丁偉杰攝)

宣布參選嘉義市長的議長蕭淑麗(右三)、市農會理事長劉明澄(右二)、市商業會理事長蔡隆基(右四)等人喊出「吳敦義不倒、國民黨不會好」、「黃敏惠不倒、嘉義市不會好」。(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