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綜藝咖」 柯:我是大咖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昨出席民政團隊聯合頒獎典禮,頒獎表揚服務滿50年里長。(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昨出席民政團隊聯合頒獎典禮,頒獎表揚服務滿50年里長。(記者簡榮豐攝)

2018/06/22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增溫,台灣社、北社、台灣國等近廿個本土社團,前天出面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更砲口一致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稱其根本是「綜藝咖」。對此,柯昨說,他不是綜藝咖;至於是什麼咖,他說「大咖吧!」

柯文哲昨上午出席民政團隊聯合頒獎典禮,會前受訪談到本土社團批評,他表示,自己不是綜藝咖,政治當然有嚴肅一面,但施政理念很簡單,就是讓老百姓過快樂一點的生活。若不是綜藝咖,那是什麼咖?柯說,「我也不知道,大咖吧!」語畢,眾人笑成一團。

對於姚文智前天說上海雙城論壇是種「滲透」,台北市會漸漸被中國納入二、三線城市,柯文哲則說,「你怎麼不說我去上海反攻大陸?」他強調,城市交流就是城市交流,其實都是在一個平等基礎上,雙方各自努力,「他們會影響我們,相對我們也會影響他們啊」;在戰略上,我們要保持主動、積極及進取的精神,保持友善態度,只要建立在對等尊嚴之上,這種交流也滿正常。

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案,柯文哲受訪也說,此事又是藍綠對抗,尤其選舉年,處理起來動輒得咎,但會堅守依法行政,按照SOP走。

記者問,若最後發現有問題,就代表歷任台北市長也有問題?柯嘆一口氣說,「大彎北段商業宅也是例子啊」,事情常積非成是,都是陳年舊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