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塚冤魂發求救訊息」

死者葉秀鳳是路跑愛好者,十分陽光。(取自臉書,記者邱俊福翻攝)

死者葉秀鳳是路跑愛好者,十分陽光。(取自臉書,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3/18 06:0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水泥封屍案現場參與的人員表示,十六日晚間原要開鑿,因攜帶器具錯誤,加上考量夜間安寧,只好先離開,當時房內沒有任何異味,沒想到眾人走出葉家門口,下樓時反而聞到屍臭味,那時水泥還沒鑿開,眾人無不訝異,有人直覺:「應該是水泥塚內冤死者發出的求救訊息!」

前晚,警方與葉女大哥等人來到死者房間,再次問張女:「是不是妳殺了人?」她仍冷靜否認,葉女大哥說:「現在只有我們,還有一個無形的(葉女)在這裡,你快說小姑在哪裡?」張女聽到「無形」,突然全身發抖,終於看著墓塚說:「我把她殺了,然後用水泥將她埋起來。」現場作業人員說,昨天早上出動電動機具開鑿,花了一個多小時,看到被三層棉被包裹的屍體,掀開棉被,死者呈俯臥姿勢,頭部向著牆角,頭頂破了一個大洞,顯示凶手攻擊時十分兇狠。

小姑求饒 嫂殺紅眼

現場人員表示,水泥鋪設的厚度不一,最薄約三公分,最厚約八公分,鋪蓋得相當臨時、粗糙;屍體脖子上纏有透明膠帶,是否為勒斃關鍵,有待釐清。

小姑頭顱像顆爛橘子

檢警昨早帶著凶嫌現場模擬,張女說她當時跨坐在小姑身上,雙手持啞鈴狂擊小姑頭部,小姑驚恐喊叫,「你是要殺我是不是?」「已經流血了,別再打了」,但她死命猛捶,把小姑的頭顱打凹到像顆爛橘子才停手。

老婆殺了妹 哥想跪拜

死者的哥哥,也是凶嫌的丈夫,在現場時似乎心情複雜,不過看起來還算冷靜,持香拜過妹妹後,詢問「我可以跪拜嗎?」最後持香鞠躬三下,隨後跟著警方前往殯儀館相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