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雷能否脫手東森電視 NCC是關鍵

東森電視台讓售案,買賣三方昨簽約,未來除了董事長、總經理換人,其餘經營團隊幾乎不會變動。(資料照)

東森電視台讓售案,買賣三方昨簽約,未來除了董事長、總經理換人,其餘經營團隊幾乎不會變動。(資料照)

2017/11/04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東森電視出售方凱雷集團、東森集團及買家茂德國際昨正式簽約,據了解,東森電視除凱雷派任的董事長、總經理換人,其餘經營團隊幾乎不會變動。

茂德機構總裁張高祥收購東森電視股權,東森集團出售部分敲定,收購凱雷六十五%股權則須經過投審會、公平會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議。市場人士認為,NCC這關最受關注。

市場人士說,NCC的「媒體經營者適格性」,彈性、範圍相當大,前有頂新集團收購中嘉案,近有八大電視成立新聞台,兩案都未過關,此交易案能否成功仍有變數。

市場人士並指出,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雖然順利出售東森電視台股權,但東森集團休養生息後,未來是否與東森電視台再續前緣,則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