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子偉又猛打賞 教頭按讚

效力美國大聯盟紅襪隊的小將林子偉,昨對遊騎兵敲出三支安打,外帶兩打點,大聯盟生涯第二度「猛打賞」,其中兩安棒打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美聯社)

效力美國大聯盟紅襪隊的小將林子偉,昨對遊騎兵敲出三支安打,外帶兩打點,大聯盟生涯第二度「猛打賞」,其中兩安棒打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美聯社)

2017/07/06 06:00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紅襪隊二十三歲台灣小將林子偉再掀「林來瘋」!昨對遊騎兵敲出三支安打,外帶兩打點,大聯盟生涯第二度「猛打賞」,其中兩安棒打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終場紅襪十一:四擊敗遊騎兵,豪取六連勝,穩居美聯東區龍頭。

3安2打點 助紅襪6連勝

這場美、日、台都關注的比賽,林子偉打出代表作,教頭法瑞爾盛讚:「子偉表現沉著,在大聯盟打球不會畏懼,能適時推進隊友,稱職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林子偉打擊率已經飆上三成六○,是近期紅襪主力先發打線中最高,目前林子偉只出賽十場,仍須保持穩定火力。

林子偉昨擔任先發三壘手、第九棒,本季先發六場,紅襪全贏球。二局上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林子偉相中達比修一記一百五十公里速球,一棒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生涯首打點出爐,繼二○○八年道奇胡金龍對巨人藪惠壹敲安後,第二位在大聯盟例行賽棒打日籍投手的台灣打者。

林子偉敲安上一壘,接著和進佔二壘的瓦茲奎茲發動雙盜壘成功,林子偉完成生涯首盜;四局上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林子偉第二度面對達比修,再敲一打點一壘安打,單場對戰兩次都敲安。

對決達比修 首打點+首盜

兩度面對達比修都建功,林子偉表示,對上日本強投,能打好那是最好的,當時壘上有人,只希望能把跑者打回來;和達比修對決,林子偉說:「知道他的球很快,變化球也很好,第一打席他都投直球,想說第二打席應該會是變化球,被我猜到了,算我運氣好。」

達比修先發四.一局被敲十一安,失七分都是責失,苦吞第七敗,為個人本季先發最慘一役。

接下來林子偉三打席皆對上中繼投手馬丁尼茲,依序為四壞保送、安打、三振,單場四支三,繼七月三日對藍鳥之戰敲三安後,生涯第二度猛打賞。紅襪全場擊出十九支安打,包括班尼泰迪單場五支五,灌進六分打點。

生涯首打點和首盜開張,林子偉說:「對個人紀錄並不在意,球隊贏球是我比較在意的,特別是打點,之前有機會沒好好把握,這一場就有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