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寨中天電視台 藉震災酸小英

山寨「中天電視台」消費台南地震,遭鄉民譙爆。(翻攝臉書)山寨「中天電視台」消費台南地震,遭鄉民譙爆。(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昨傳出有山寨「中天電視台」臉書帳號,竟PO台南地震新聞,拿新科總統蔡英文唱衰地震消息,引發網友怒譙,對此,中天新聞跳出表示該帳號為假中天,並聲明:「中天電視台將採取法律行動,控告該名版主。」立馬喊告。

山寨中天接連猛PO地震新聞,搭配小編酸言,暗嗆蔡英文:「台灣出了武則天,不只下雪還地震,現在只能祈求上天保佑台灣!」還說「到了這個時候就不好對台南說什麼難聽的話了。」連賴清德都中槍。怪的是,該粉絲專頁還有1萬個讚,難怪網友會搞錯。中天表示,官方粉絲頁叫做「中天新聞52家族」,決定控告藏鏡人,隨後山寨中天臉書專頁就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