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七法會現場混亂 祭品打翻家屬不滿

媒體搶拍採訪,祭拜桌上物品打翻、家屬忙著整理。(記者林孟婷攝)

媒體搶拍採訪,祭拜桌上物品打翻、家屬忙著整理。(記者林孟婷攝)

2016/02/12 13:4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206南台大地震頭七法會今日舉行,家屬出席並帶來罹難者生前喜愛的物品,法會進行到一半開始休息,家屬整理祭拜桌上的物品,由於媒體搶拍、現場混亂,不僅打翻祭拜桌上的祭品、飲料且家屬被排擠在外,氣得家屬大罵「拍夠了嗎?請還給家屬一個安靜的空間」。

今日有總統馬英九、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等多位政治人物出席,人數量眾多、現場進行管控,隨著與會者離席,維安人員也撤退現場,頭七法會進行到一半讓家屬休息。

家屬到祭拜靈桌前整理物品,帶來罹難者親友生前喜愛的食物、飲料與物品,此時媒體團團圍住家屬訪問、現場混亂不堪,不僅把家屬排擠在外,也把祭品桌上的飲料打翻、亂成一團,其他家屬幫忙整理桌面,家屬氣得大罵,要求媒體能自制,還給家屬安靜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