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到思樂冰了! 林素琴今轉普通病房

林小妹妹喝思樂冰。(奇美醫院提供)

林小妹妹喝思樂冰。(奇美醫院提供)

2016/02/12 12:58

〔記者邱芷柔/台南報導〕受困61小時獲救的8歲女童林素琴,被救出後第1句話就是想吃「甜甜的思樂冰」,經過奇美醫院搶救,林素琴狀況轉為穩定,今天上午行政院長張善政前往探視,並送上甜食為林小妹妹解饞,統一公司也特別為她製作冬天沒有販售的思樂冰,今天上午林素琴一邊吃冰一邊對著鏡頭擺出可愛模樣,院方也表示,今天下午就能轉到普通病房。

奇美醫院整外科醫師孫宗伯說,林小妹妹被救出來的時候,他就在救護車上,8歲小朋友,面臨長達61小時的生死交關考驗,因為失溫、脫水情形,讓林小妹妹唯一企盼的就是吃一口清涼解渴的思樂冰,到現在仍念念不忘,在院方與統一公司接洽後,今天上午送來了思樂冰,完成林小妹妹的新年希望,這也是心裡治療的一環。

張善政受訪時表示,因為知道林小妹妹想要吃「甜甜的」東西,但擔心吃冰對康復中的身體會有影響,所以送上蛋糕為她解饞,看見林小妹好轉,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這是這次事件不幸中的大幸。

院方也表示,林小妹妹被救出後一度出現橫紋肌溶解症,院方透過大量輸液狀況已經轉為穩定,林小妹妹的傷勢不需要動手術,目前院方持續透過遊戲等方式進行心裡療癒,並送上少量的思樂冰,林小妹的恢復情況良好,最快今天下午就能將她轉入普通病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