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昕酒駕被逮5萬交保 辯吃薑母鴨沒喝酒

邵昕酒駕被移送北檢複訊堅稱沒喝酒。(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姚岳宏、錢利忠、蕭方綺/台北報導〕過去曾因炒股案遭判緩刑的藝人邵昕,昨凌晨在台北市酒駕遭取締,由於他酒測值0.28超標,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諭令5萬元交保。邵昕步出台北地檢署時,3度鞠躬向外界道歉,表示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非常慚愧,但仍堅稱自己沒喝酒,「只是吃薑母鴨!」

邵昕因酒駕做了不好的示範,3度鞠躬向外界道歉。(記者黃耀徵攝)

昨天凌晨,邵昕駕著LEXUS轎車行經水源快速道路往新店方向時,遭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員警攔檢,當時他疑似太過緊張,不小心撥到雨刷,引起警方注意,一聞車內果然飄出酒味,當時邵昕表示在自己店內吃了薑母鴨,並未喝酒,但因酒測值達0.28,仍當場被上銬帶回警局。

昨天下午1點,邵昕辦保離開北檢,在記者面前停下腳步3度鞠躬道歉,雖仍堅稱自己只是吃了薑母鴨,他解釋應該是薑母鴨中,加了太多米酒,之後會清楚知道只要吃了含酒精的食物,絕不能上路,但也表示:「不管怎樣,做了不好的示範,真的是非常地慚愧,我會好好檢討。」

50歲的邵昕曾是台灣一線小生,數年前因捲入碩天科技炒股案,遭判刑1年8月、緩刑4年,並得繳給國庫60萬元。由於他目前仍在緩刑期間內,此次酒駕恐影響前案緩刑,但邵昕昨未就此表示看法;近來因電影《角頭2》在邵昕開的牛肉麵店取景拍攝,讓他自稱業績成長翻倍,是「電影最大獲利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