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建恆預約2020專訪 郭婞淳妙回XXX

吳建恆(左)專訪舉重女將郭婞淳。(中廣《娛樂e世代》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中廣《娛樂e世代》主持人吳建恆專訪世大運奪金舉重女將郭婞淳,節目中她透露暫時將2020年東京奧運,視為在體壇最後一戰;退休後想出國念書,也想談場戀愛,希望對方是熟悉體壇生活的人。

郭婞淳表示,國中時教練看上她的潛力,希望她從田徑改練舉重,她翹課拒練,直到教練撂狠話,「想練田徑,舉重也要練,否則退隊」,才讓她走上舉重之路。但事後她才發現,當時是自己「耳包」聽錯,「教練其實是要我田徑、舉重選一個」,意外成就今天的自己。

節目中她介紹張惠妹歌曲《Katsu》忍不住哽咽,表示阿妹透過音樂證明人生,她則透過體育證明自己,讓一旁吳建恆直呼:「差點忍不住眼淚。」吳建恆表示,他輾轉透過郭婞淳的體能訓練師幫忙,才敲到訪問,做完專訪他曾私下開玩笑「預約」2020年訪問,郭婞淳笑回,會找好夥伴洪萬庭助陣,「我們很吵,到時候就不用主持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