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嫁富二代!他曝「3大關鍵原因」令人心驚

苦苓在節目上奉勸女生別嫁富二代。(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嫁入豪門、擠進上流社會是不少女生的夢想,不過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卻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奉勸大家「千萬別嫁富二代」,還點出3大關鍵原因,令不少觀眾聽了都深感認同。

苦苓表示,之所以提醒大家別嫁富二代,第一點是「富二代花錢花習慣了」,但對方不見得永遠都有錢可花,而且「由奢入儉難」;第二為「妳配不上他」,因為有錢公子哥富慣了,「紅酒杯妳會拿嗎?但富二代不會教妳,只會看不起妳。」最後一個原因則是「他有錢不一定花在妳身上」,與其找一個有錢男人,不如找個慷慨的男人,苦苓直言:「所以不要嫁富二代,妳要嫁富一代。」

節目上,苦苓更分享「績優股」男人擁有的3個條件,包括善良、貼心及有上進心,認為這樣兩人才能一起共同努力,創造財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