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譴責中共是挑釁? 苦苓點名藍營「2名立委」是「流氓幫」

作家苦苓點名藍營立委沈智慧、孔文吉,「希望每個人一口口水,把這兩個『流氓幫』的人淹沒」。(擷取自苦苓臉書)

作家苦苓點名藍營立委沈智慧、孔文吉,「希望每個人一口口水,把這兩個『流氓幫』的人淹沒」。(擷取自苦苓臉書)

2019/04/24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軍機近日頻頻繞台騷擾,遭到我國政府嚴厲指責。不料竟有國民黨立委批評政府「發布共機繞台的挑釁新聞,刺激兩岸神經、唯恐兩岸不亂」,甚至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憑什麼北京要放棄武統?」對此,作家苦苓點名藍營立委沈智慧、孔文吉,「希望每個人一口口水,把這兩個『流氓幫』的人淹沒」。

沈智慧19日在立院國是論壇上,痛斥民進黨政府「每天發布共機繞台的挑釁新聞,刺激兩岸神經、唯恐兩岸不亂,目的卻都只是為了選舉的私心」;孔文吉則是在22日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時,聽到陳明通表示「兩岸要和平很簡單,北京放棄武力對台就好啦」之後,竟回嗆「憑什麼北京要放棄武統呢?」

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作家苦苓今天在臉書PO文說,按照沈智慧的說法,有流氓經常到我們家附近大呼小叫、破壞寧靜,明明是他挑釁我們,現在我只是告訴家人這件事、提醒大家當心,竟然變成是我挑釁人家了!「沈委員,請問你是家人,還是流氓那一邊的人?」

另外,對於孔文吉嗆陳明通「憑什麼北京要放棄武統」,苦苓說,有流氓威脅說要打我和我的家人,我希望他不要這樣,竟然有人來替流氓講話,說人家為什麼不可以打我?「孔委員,你是家人,還是流氓那一邊的人?」

苦苓文末也不滿表示,「希望每個人一口口水,把這兩個『流氓幫』的人淹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