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捷克布拉格 遇上復活節市集與慶典

2019/04/21 06:00

〔撰文/李月伶〕捷克的復活節市集是怎麼樣呢?原本很擔心如同死城,所有店家通通關閉,街道空空蕩蕩,沒想到在布拉格新城區與老城區的廣場,以及查理大橋的一側,皆出現了復活節市集。放眼望去布滿了一個個可愛的木造小棚子,攤位點綴著花朵與復活節代表性的兔子和彩蛋,有烤著煙燻香腸及傳統東歐麵包捲的美食攤位,也有精緻小巧的手工藝小店,還有販售各式彩蛋的紀念品店。

布拉格老城廣場上熱鬧的復活節市集。(李月伶攝)

布拉格老城廣場復活節的捷克傳統歌舞表演。(李月伶攝)

布拉格城堡區復活節市集的馬鈴薯餅攤位。(李月伶攝)

而老城廣場的另一側搭設了舞台,熱鬧滾滾的復活節表演不間斷。我們抵達時遇上了穿著傳統服飾的小朋友跳著舞唱著歌,此外還上演了捷克復活節傳統,小男孩拿著小木棍打著小女孩的屁股,受到木棍祝福的小女孩會為小木棍繫上彩帶,相當有趣。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