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辦運動會竟全城殺狗 他一句話要網友看清

焦糖哥哥貼出武漢殺狗的新聞,和網友討論。(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為了舉辦「世界軍人運動會」,中國武漢市3月以為了市容為由,下另撲殺「肩高超過45公分的家犬」,連家犬也不放過。殘忍舉動引來「焦糖哥哥」反問:「如果有人曾因為抱貓姿勢及知識不正確就大發雷霆,那中國政府下令公安的屠狗行為,大家看了有什麼感受?」

有動保團體在微博貼出一段影片,一群公安突然衝進民宅,直接把一隻德國牧羊犬打死,接著狗狗倒在地上留下一大灘血跡,公安就揚長而去。有消息指出拍攝影片的就是狗狗主人,他透露當天公安衝進家裡時,曾試圖阻止,連爸爸也在一旁幫忙,卻被公安推開,一家人都被打,連手都受傷。

此舉引來武漢市民不滿,不過指控文沒多久就在微博上「被消失」。對於中國政府一貫的高壓手段,網友表示:「看到這個真心寒,為何有人這麼狠,他們會下地獄的」、「世界軍人運動會是啥,跟打狗是什麼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