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丈夫行賄犯7罪將宣判 霸王花女星黑氣纏身星味盡失

何志平和胡慧中(右)昔日合影。(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以電影《霸王花》系列電影紅遍台港中的女星胡慧中,她的丈夫、香港民政事務局前局長、69歲何志平深陷行賄案,在美被判7項罪名成立,將於下個月宣判,恐面臨最高65年有期徒刑。

香港《壹週刊》報導,胡慧中在老公深陷行賄案之際,日前在傭人陪伴下到知名商場血拚,但全身上下星味盡失。媒體目擊當天她一身黑,沿路板著臉不發一語,連進入商場不到幾分鐘就立刻閃人。

當時胡慧中可能怕被認出,竟在大白天戴黑墨鏡,臉色浮現愁眉苦臉表情,整個人不像以往貴氣妝扮。60歲胡慧中是台灣70年代文藝片和香港80年代武打片的知名女演員,成名作為《歡顏》,其他作品包括《皇天后土》、《霸王花》系列電影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