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行也可很時尚!長榮攜手不同領域大師 打造全新餐飲、備品

2018/12/27 19:3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提升飛航服務及旅客飛航體驗,長榮航空邀請時裝設計師吳季剛、名廚黃清標、甜點師Andrea Bonaffini三位不同領域大師操刀,打造全新的機上餐飲及舒眠備品,帶給旅客全新的飛行體驗。長榮航空邀請時裝設計師吳季剛(左3)、名廚黃清標(左)、甜點師Andrea Bonaffini(右2)操刀,打造全新的機上餐飲及舒眠備品。(長榮航空提供)吳季剛為長榮航空量身打造的睡衣。(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首度與吳季剛合作打造時尚睡衣,設計上調整睡衣材質與厚度,色調選擇較溫暖且平易近人的藍色及灰色,做為兩款睡衣的主色系,並加入亮黃、霓虹黃的美式跳色設計,增添睡衣時尚感;風格上融入精品洋裝的斜高領四扣設計,可機能性調整領口高度,還可依照旅客自身喜好搭配出不同的領口摺法,新款睡衣將於2019年1月中旬起於全航線過夜航班上提供。長榮航空與名廚黃清標合作設計機上四季菜單。(長榮航空提供)

機上餐飲是機艙服務中重要一環,此次長榮與黃清標合作設計機上四季菜單,以台灣在地食材結合百年傳承工序,傳達「百年經典更為時尚」的理念。黃清標為長榮航空設計的機上菜單包括譚廚白肉捲搭配泰汁鮮蝦的開胃菜;歷經多時繁複工序熬煮的「譚府金湯雙寶」;譚府菜知名的溏心燉製「譚府鮮鮑拼橄欖炒飯」主菜;口感清甜而不膩的「譚府八寶雙泥」甜點等。2019年1月起,搭乘皇璽桂冠艙自台北飛往紐約、洛杉磯、舊金山正餐航線的乘客,都能品嘗新的機上佳餚。Andrea Bonaffini為長榮航空推出數款時尚甜點。(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也與有「藝術甜點魔法大師」稱號的Yellow Lemon義籍主廚Andrea Bonaffini合作推出數款時尚甜點,如歌頌時尚女性的Sexy Lady(性感佳人)、充滿熱帶風味的Coco Mango(夏日風情)、象徵純潔的Bianca(太極天使)、義大利傳統與創新兼具的 Nocciola(榛果芭娜)等,並且每季推出新品,帶給旅客多變化的味覺體驗。2019年1月起,於台北出發前往巴黎、維也納及布里斯本航線的皇璽桂冠艙/桂冠艙上將提供Andrea Bonaffini設計的甜點。長榮深受旅客喜愛的德國RIMOWA過夜包推出第9款全新色系。(長榮航空提供)長榮首度與義大利時尚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合作推出過夜包款。(長榮航空提供)

機上餐飲及舒眠備品升級之外,長榮在新年度也推出全新餐具,以新加坡品牌Luzerne簡潔優雅的骨瓷餐具搭配新款機上餐布,益加襯托餐點的色香味。深受旅客喜愛的德國RIMOWA過夜包也推出第9款全新色系,為該品牌熱銷款「寶石紅」,並輔以乳白色拉鍊車邊,展現高雅古典之美。此外,長榮也首度與義大利時尚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合作推出過夜包款,包底展現「台灣古早馬賽克花磚」圖騰,巧妙結合國際當代時尚與台灣在地藝術文化。新款RIMOWA寶石紅過夜包及Salvatore Ferragamo過夜包分別於去程及回程航班上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