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典禮說出「謝謝我太太」新娘竟是為他頒獎的嘉賓

蕭正楠(左)與黃翠如被拱當下公開親吻。(翻攝自微博魔方全媒)〔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16)日香港電視台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蕭正楠曹永廉獲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黃翠如為他們頒獎,發表獲獎感言的蕭正楠忽然公佈婚訊,甜蜜表白:「2018年我做了很多重要的決定,我要感謝我太太黃翠如。」並以「太太」稱呼對方,讓大家又驚又喜,引全場鼓掌歡呼。

蕭正楠(左)趁公開典禮上宣布與黃翠如的婚訊,女方又驚又喜。(翻攝自微博魔方全媒)

37歲的黃翠如與41歲的蕭正楠相戀4年,感情穩定,屢傳婚訊,日前兩人到英國旅遊,被指是順便秘婚。事後兩人否認婚訊,黃翠如還搞笑指會向男友求婚,沒想到昨(16)晚男方擅自宣布了喜訊。

兩人交往4年感情穩定。(翻攝自微博聚焦影視綜藝圈)

據香港《東網》報導,蕭正楠和另一位男演員曹永廉憑節目《兄弟大茶飯》獲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兩人分別致詞後,他則激動表示:「我想藉由現在這個機會……謝謝我的太太黃翠如!」緊張的他接著說道:「我現在心神恍惚,不知道能不能感動到我太太,但我腦子想了很多事情,謝謝妳讓我學會照顧人,成為更好的男人,今晚的承諾好大的!全香港都在看。」在現場氣氛沸騰下,兩人被拱當下親吻,十分甜蜜,閃瞎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