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阻撓跨性別躍上伸展台 維多利亞的秘密公開致歉

艾卓安娜莉瑪上周五第19度踏上維密舞台,展現專業走秀。 (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內衣秀上周五在紐約舉行,包括艾卓安娜莉瑪、吉吉哈蒂德和貝拉哈蒂德姊妹花、肯朵兒詹納等辣模都火辣走秀,特別的是,品牌總裁Ed Razek日前一番言論,引發業界人士不滿而成為話題焦點。

Ed Razek上星期四接受《Vogue》雜誌訪問,回應選角時沒有考慮大尺寸或跨性別模特兒,「無論以前或現在,我們都對這些沒興趣。」Ed Razek重申,隨著時代進步,確實為跨性別人士爭取權益的聲音越來越多,但「維多利亞的秘密」不打算跟進。

Ed Razek 這番言論,惹來性別平等團體關注,轟他藐視跨性別人士。維多利亞的秘密官方Twitter昨緊急發表聲明,為Ed Razek言論道歉,強調試鏡時歡迎跨性別女性,「我們只是礙於競爭激烈而無法涵括所有人,絕不是因為跨性別的身分而淘汰她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